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你不要搞錯...

 


那覆蓋在你弟兄居所上的黃土,


你以為,


是他的罪孽所導致的吧。


 


那殘留在你姐妹臉龐上的眼淚,


你以為,


是她的不義所招來的吧。


 


你暗想,


你該是行義較多而得以不與他們為伍,


此刻心裡正呼喊著哈利路亞嗎?


 


你千萬,


不要搞錯了。


 


你所崇拜的金錢和權力一樣是偶像,


你因愚昧而辨別不出來,


拜得更是嚴重。


 


你所迷戀的電視和網路一樣是異女,


你因自縱而脫離不出來,


陷得更是深刻。


 


當你看著你弟兄居所上的黃土,


當你看著你姐妹臉龐上的眼淚,


你千萬不要自覺無關與幸運。


 


你該跪下來在審判主面前懇求,


或為你弟兄的罪孽,


或為你姐妹的不義,


更是為你自身滿盈的惡。


 


如此,


或許你弟兄、你姐妹,


可更早脫離出來。


 


更或許,


你才可以避開,


那將以你為中心來進行的,


 


想都想不到,


避也避不開,


一瞬間就天地變色的大審判。


 


--


莫拉克颱風,造成了台灣南部很大的災害。聖經上說,末世的時候會有大災難。看到這樣的情景,真的不得不思考末世的靠近。


 


或許有人會想,是不是南部人的問題很大,所以遭受到這麼大的災害?那北部人呢?是不是做得比較好,所以沒事呢?


 


有個姐妹為了南部的災情向 神禱告時,問了一個問題:「是因為那邊拜拜很多的關係嗎?那台北呢?」結果從心底傳出了聲音:「那地比所多瑪更惡


 


正當那時,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攙雜在他們祭物中的事告訴耶穌。耶穌說;「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這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路加福音13:1-5


 


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泰爾、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泰爾、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迦百農啊,你已經升到天上,將來必墜落陰間;因為在你那裡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所多瑪,他還可以存到今日。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馬太福音11:20-24


 


在聖經創世記18章與19章中記載,所多瑪原是個繁榮的城市,裡面的人過著舒適逸樂的生活,而忘記了 神,罪惡深重到滿上了天的地步,因此在 神的審判中,一夕之間灰飛煙滅。


 


人的矛盾就是,覺得自己絕對不是所多瑪一類。然而都是一樣的,即便不是拜偶像,但追求金錢、崇尚權力、縱慾放情、貪婪宴樂,拜這方面的偶像卻是更變本加厲的。現在,為了這方面不義而磨的刀,不知已經有多利多快了


 


看到弟兄姐妹受的罪,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有義,趁更大的災難臨到之前,趕快悔改歸向救援主才是正途。在可怕的災難中,也有把一切都交給了上帝,篤信基督的阿禮部落,靠著村長的正確判斷,還有村民們團結一心的自救,讓全村的人都順利脫困了,不是嗎?(新聞:村長反應快急撤民 阿禮部落全獲救!)


 

願為這片土地祈禱,悔改我們的罪過,而把災難轉為拯救與幸福啊!


 


如果您想為這片土地祈禱,願這片土地上的人得天喜悅,而遠離災難,對認識 神、瞭解耶穌、瞭解聖經有興趣,或想去教會看看,請聯絡您四周有去教會的親朋好友,相信他們都會非常樂意向您介紹。或您也可聯絡我們,我們有個人查經課程,也有團體查經班,非常歡迎您,可以回應或是留言方式,留下您的資料,將會有人跟您聯絡(為免被路人騷擾,建議留下資料時以隱藏方式進行),或至這裡留下資料亦可。


 


願 神賜福予您。


1 則留言:

  1. 仰望天空的快雲彩2009年8月15日 清晨7:32

    我們教會這三天到屏東救災~ 因為有到現場的關係,才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苦,也體會到人的罪就如同地上的淤泥一般.....
    恩~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http://www.slideshare.net/jengchiy/88-186610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