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救援6

 


其實我間歇地,


有過一些朋友。


 


不過當他們有了異性,


或不想被幫派排擠時,


就會丟下我。


 


總是有一些理由的,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問,


他們倒是很自動地都會說。


 


我總是點點頭,


不置可否。


 


媽媽,哥哥,姐姐,


不也都是走了嗎?


 


走了就是走了,


說出原因有什麼用呢?


只是會走得較安心吧。


 


沒關係的,


我夠堅強的,


不要為了我,


阻擋了幸福的道路。


 


所以,


我總是獨行,


在這街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