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救援10

 


本來是不會的,


我是那麼小心。


 


但是,


那人抓了他。


 


出去找他的我瞥見這一幕,


不顧安危地衝了出去,


朝那人的手臂狠咬一口。


 


那人慘叫一聲,


鬆開了抓著他的手,


也順勢把我甩了出去。


 


我昏了頭才要回過神,


卻換我被套進那人的網羅。


 


我慌了,


呼叫他,


不停轉動的雙眼卻看見他越跑越遠。


 


不。


 


媽媽,哥哥,姐姐,


你們走了,


 


我曾有的朋友,


你們也走了,


 


我下了決心才決定要相信,


以為不會離開的他,


怎麼也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