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最喜歡

「媽媽,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嗎?」 
「恐龍。」
「DENNNN....」  (錯誤的聲音,手還得打叉叉)

「那換我問你:『媽媽最喜歡什麼?』」
「XX(我忘記是什麼了)。」
「DENNNN...」 

「那換媽媽猜了。」
「好,車車。」
「DENNNN...」 

「好,那換你猜。」
「嗯,全部都喜歡,對不對?」  (哇!好奸詐呀!)
「DENNNN...」(怎麼能夠這樣就被玩完了

「那換媽媽猜了。」
「好,雷暴黃龍。」
「DENNNN...,要不要我告訴你?」 

「不用不用,換你猜了。」
「好,HANNANIM!」(太狠了!我...我...  )
「DING...DONG!」(這...我實在沒有勇氣說不喜歡...嗚嗚,我輸了)


~發生在2003.12.15,媽媽和四歲半兒子的一段對話,HANNANIM(하나님)是神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