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盡都綻放



最近從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開始,攝理人進入了努力禱告的時期。


因為專注在禱告和要做的事情上面,老師把在台上證道的工作交給了各教會的教役者,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眾人面前了。


老師沒有出現,說實在的,有點不習慣,因為,就沒有人能夠像老師那樣證道啊!雖然提供給教役者們稿子了,但是跟老師親自證道還是不一樣的。


然而,我覺得這就是該這樣做的時機吧。長久以來,我們看待老師證道,就覺得其他人的證道根本無法相比,這當然也是事實,但是其實老師帶出來的弟子,應該也要具有一定的實力,不過,大家卻太習慣老師會出來證道了,不只是會眾們傾向於只看重老師的證道,就連有時要輪著上台證道的教役者們,多多少少也是覺得還是由老師來講更好,甚至對證道感到怯懦,久而久之,教役者們的證道實力沒什麼增長,就攝理往後的發展來說,這並不是好事。


所以,這回老師把證道的工作完全交給教役者們,專注於 神交待自己去做的事情,就是一種整頓,就是非得這麼做的時機啊。


但是,老師都不出來證道,會想念呢。


「那麼,給我們故事信件吧。」前幾天,我這麼想了。


這幾年,老師偶而會給我們寫下了老師做了些什麼事、過程中 神和聖靈說了些什麼話、攝理人靈修園地月明洞現在變得如何、大家應該怎麼做事等等生活點滴之內容的信件,稱為「故事信件」。老師若出來證道,多少就會在證道當中把本來要寫成故事信件的內容講出來了,也就不太會再寫下來,而現在遇上老師不出來證道的期間,正好就是故事信件可以再登場的機會了。


才這麼想,結果,真的,故事信件就來了!真好。


在信件中,老師說:「我要做我的事,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奔跑,你們也做你們的事,努力奔跑吧!」也說:「就像到了春天就會開花,到了夏天就會下雨,一切都會隨著季節變化那般,希望我們也能搭配時代愛 神,每天度過與 神一起度過的生活。」


然後,給我們看了月明洞櫻花和杜鵑花盛開的照片。


萬花綻放的季節,不只是櫻花和杜鵑花,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也都盛開迎人,月明洞現在就是呈現這樣的景象。


如同老師做老師該做的事,弟子做弟子該做的事,都要綻放。


沒有面對面相見的日子,以著同樣的心情、同樣的熱切、同樣的節奏,在各自的崗位上綻放吧!


是這樣的時節,這樣的契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