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達人開步走

 

禮拜三的時候,聽到了很棒的話語,果然主的話語啊,是那麼地切中人心。特別是最後一段,是很簡捷,但又不得不要點頭稱是的比喻,真是太鮮明的證道了。


 

在登山口就會決定去到哪個山谷,因此今年的最後是很重要的。這是因為今年就會決定該走的路,明年則會走上那條路。此時應該要完全地變化,才會決定2013年的路是在哪個層次;在2013年的入口就會決定2013年將如何奔跑攝理。~20121205週三話語


 

正在想,對啊,我想要走上什麼路,登上什麼山呢?這時候,不就應該要就定位,在山口集合了嗎?


 

然後禮拜六清晨,又聽到了有關達人的箴言,這又是另一個令人拍案叫絕的話語啊。


 

善於快速又熟練地做某件事,就是達人。

 

有善於見證事物或人的達人;有精神方面的達人、屬魂世界的達人和屬靈世界的達人;有能夠主管時間的縮地達人;有能夠抓住並主管撒但魔鬼的達人;有善於寫文章的達人;有禱告的達人;與天使對話談天的人也是達人;有構想的達人; 有作品的達人;有證道的達人與肢體動作的達人;有說明的達人;有形像石的達人。別人都看不出來,達人卻看得出來;有智慧的達人;有說服的達人;有感動的達人;有能夠使出能力、如神般的達人;有身懷絕技的達人;有能與聖子主對話的達人;有懂得按摩訣竅的達人;有處理事情的達人;有遊說的達人;有善於寫信的達人;有箴言的達人;有善於正確報告的智慧達人;過得很健康的人是健康的達人;善於走鋼索的人也是達人;也有管理的達人;也有傳道的達人;有繪畫的達人;也有管理與開發月明洞的達人;有方法論的達人;有善於觀察事物、善於觀察人的達人;有善於做事的達人。

 

然而,也有惡評的達人;有血氣的達人;撒但是說謊的達人;有善於偷竊的達人;有善於使人蒙冤的達人;有很多懶惰方面的達人。

如果做得好,不論大小都是達人。

要持續做做看,才能成為達人。

達人就是專家。

達人是屬於四次元世界的人。

達人會超越時間去做事。


~20121208清晨箴言整理

 


到底,我是什麼達人呢?我該是什麼達人呢?我又會是什麼達人呢?

 


聽話語和禱告的時候,有得到一些感動,嗯,我想要成為在主面前做那件事的達人。然後,就行動了。

 


哪件事呢?是屬於我跟主的秘密呢。

 


然而,我想,在主釋放出這般的話語時,大家也都多多少少會有類似的感應吧。

 


這時刻,應該很多人都有了「我想要成為在主面前做那件事的達人」的想法,並且開始行動了。

 


很期待啊,精采的2012年結尾,還有精采的2013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