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去到一戶人家。


 


為什麼我要去那裡呢?因為我被許配到那家去了。


 


那一家,是以我原本的身世,想都不要想能夠牽上關係的名門。我像個孤女一般,怯怯地去到了那裡。


 


去的時候,有很多人圍著一張很長的桌子坐著,我被帶到最邊邊的位子坐下,旁邊的人告訴我,我要嫁的人,正遠遠地坐在桌子的另一端,是這家的長子。我望過去,他也看著我,是在偶像劇男主角以上的帥哥喔(講帥哥好像不太符合夢裡的莊重氣氛,但是他看起來又年輕又帥氣,不用帥哥這單字好像又找不出別的詞來相襯)。這時他看我的眼神,帶著保留的態度,像要觀察我是否能達到資格。


 


我對於我竟然是許配給這家的長子感到驚訝,還有,對於他那麼帥也很驚訝^^,然後對於自己是否能達到資格,也感到不安


 


這時有個女孩拉著我起來,帶我到一面牆前面,在那面牆上掛了一排的字,她說,那是這家人的名字,然後她指著一個字說:「看,你的名字。」


 


我一看,真的是我的名字。那女孩說:「本來這個字不是你的,但是空出來了。這個字,不就是你嗎?屬於這個字的人很好,所以你要襯得上喔。為你留位子了,所以你做得到的。」


 


接下來,有人要我為一個人講話語,要講「七階段法則」。我在準備的時候,發現長子走過來了,他沒有說話,但是我感覺他是要來聽我怎麼講,果然他就在要聽話語的人身邊坐下了。


 


「啊,會透過我有怎麼樣料理話語的能力來判斷我是否達到資格啊。」我這樣體會了。


 


這時我感到很有信心,因為我有必勝的絕招: 鄭明析 老師的原版圖表與話語!


 


同時也感受到,那長子的心門已經開始打開。


 


然後呢?


 


然後,我就在充滿信心、喜悅與幸福的感覺中醒過來了。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我想,這不只是給我的夢,也是給所有與主相戀的人的夢啊,所以寫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