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年輕人-活著回去(下)



之後,不只為那位士兵禱告而已,年輕人因為聽說一個分隊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人死掉是很平常的事,實在是太受衝擊了,所以為了自己和同袍不要在戰場中喪生,不斷懇切地向 神和主懇求。



一天,在獨處的時間中,年輕人把頭往後仰,看著天空,懇切地尋找 神和主。



「神啊!主啊!我真的很想要活著回去啊!生命是多麼可貴啊,即使用全天下也無法交換的,不是嗎?所以就算是在戰場中,我仍會以著主的愛,就連面對敵人時也不會把對方殺死。但是懇求主,也不要讓敵人殺死我啊!」年輕人不斷地向主哀求,緊纏著主不放,懇切到感覺心臟都快要燒焦了一般。



那時,潔淨的天空顯得格外蔚藍晴朗,美麗深遂到讓年輕人都看傻了。



「啊,這天空彷彿是 神的眼睛啊, 神啊,您正注視著我,對吧?」頓時年輕人覺得又敬畏又感動。



忽然,年輕人的心中聽到了一個聲音:「你必定會活著回去。別擔心。」



聽到這聲音的年輕人忍不住飆出了眼淚,淚水如下雨般流個不停。



「神啊!感謝您!太好了,太感謝了!」因為 神給了年輕人會活著回去的答案,所以年輕人非常開心,且感激不已。



「感謝您!我會回去繼續傳道,一輩子拯救生命的。我會傳道帥氣又漂亮的人,請 神和主期待唷!」如此年輕人對承諾會讓自己活著回去的 神也許下了諾言。



然而,雖然 神說自己會活著回去,但是年輕人並非就一路順遂地在戰場中過著高枕無憂的好日子。參與了數百次的作戰和戰鬥時,各種痛苦也是毫不留情地就襲擊過來。曾經被敵人面對面地拿著槍指著;曾經差點就被躲在背後的敵人給暗算;曾經死命地往前奔跑才躲過落下來把四周炸得粉碎的砲彈;曾經一個人站哨時遇見一整隊的敵軍前進到距離自己不過幾十米的地區;曾經差點從進行大迴轉的直升機中被摔落地面驚險可怕的死亡關卡,林林總總加起來,遇上了不下三十次。



同袍們為了減輕面臨死亡威脅的壓力,一有機會就抽煙、喝酒、找女人、看色情書刊、聊八卦,年輕人卻是禱告和讀經,全然地尋找 神。而每次死亡來到自己眼前囂張的時候,年輕人雖感到危險和恐懼,但總想起 神的承諾:「你必定會活著回去。別擔心。」相信 神絕對不會欺騙自己,所以也持守著自己對 神所說的,絕對會愛惜生命,即使跟敵人面對面時也不會把對方殺死,唯有仰望著 神和主來生活這樣的諾言而堅持到底。結果,就如 神所說的那般,年輕人總是脫離死亡的關卡存活下來了。



回想這一切, 神並沒有說:「你終究會活著回去,但是會遇到三十次的死亡關卡。會經歷這樣的過程。」只是讓年輕人看到了蔚藍的天空,賜下啟示而說出結論,給予「你會活著回去」的答案而已。然而年輕人緊抓著這啟示去實踐,因此讓這啟示也確實地成就了。



多年後,已不再年輕的年輕人,將這個故事告訴了跟隨自己來相信 神的各國年輕人們。並說:



「不論是 神、聖靈或是聖子主,祂們在賜下啟示時會透過大自然讓人有所體會,並且讓人在心中聽到祂們的聲音。這就是透過萬物賜下的啟示。」



「我當時心想:『 神和主都說我會活著回去,祂們應該會成就那句話吧!應該不會說謊吧!』如此,每當我遇到死亡的恐懼和危險時,我都絕對相信 神和主的話語而忍耐、堅持了。最終這啟示果然成就了。」



「你們也要寶貴地看待 神賜予的啟示。每天透過萬物來領受啟示、透過自己的身軀來領受啟示、透過自己的頭腦和內心來領受啟示,也透過人來領受啟示吧!因為大家都聆聽並實踐了主的話語,所以會發光,變得珍貴、美麗、神祕又雄壯。」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