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說來,一年的三到五月,算為春季,六到八月,算為夏季。
前幾天溫哥華在午後有了接近30度的高溫,感覺符合夏季的定義了,然而,這兩天下了溫哥華夏季當中很稀少寶貴的雨,雖然雨勢不大,卻馬上讓氣溫降到15度以下,夏天的氛圍馬上不見,一顆西瓜好幾天都吃不完。
都說韓國四季分明,現在該是初夏了, 神的自然聖殿、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也迎接到預備夏季靈修會到來的時刻。
在熱鬧忙碌的夏季行程到來之前,月明洞的YouTube頻道,於兩週前更新了影片,標題是”Festive Spring in Wolmyeongdong 🌷기쁨 가득한 월명동의 봄”:喜悅滿溢的月明洞春天。
影片底下的說明欄是這樣寫的:
🌸 흥겨운 봄으로 가득한 월명동 🌸
꽃이 피어나고 봄의 아름다움이 펼쳐지며,
월명동 곳곳에도 아름다운 봄의 풍경과 기쁨이 가득합니다.
🌸月明洞春意盎然🌸
百花盛開,春意盎然,
月明洞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美麗的春日景色和歡樂氣息。
兩分多鐘的影片,搭配著輕快活潑的音樂,讓人享受並回味了月明洞美麗的春景與氣氛。
看著影片,我想到話語說:
一定要每天尋找 神、聖靈、聖子、耶穌的優點。
每天要找出十個,如果做不到,至少要每天找出一個哦!
即使每天找,也一輩子都找不完,
神、聖靈、聖子、耶穌的優點超過一百萬個。
阿們! 神、聖靈、聖子、耶穌真是的太棒了!這邊也棒,那邊也棒;這點也優秀,那點也優秀;這裡沒話說,那裡也沒話說。
只一個月明洞的影片,就可以從中看到 神、聖靈、聖子、耶穌的好多優點。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春天,看到這樣的影片,還是讓人感到好舒服、甚愉悅、太滿足。
然後便覺得:熱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夏季盛典,不遠了。
好期待。
(若影片無法顯示,請到這裡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