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火紅

天的話,語言靈修會


曾經

心情的抒發
愛意的告白
都在這裡表達出來

不意

漸漸竟只剩下
條列的公告
在上頭出沒

冷掉的是什麼
乾涸的是什麼

失去的是什麼
取而代之的又是什麼

別的地方更棒嗎
別的人更好嗎

何必東張西望呢

答案並不在遠方
正解也不屬於未來

該火該紅的
不就是在這地的你自己嗎

--
最近來看我的文章的人變多了,有人說,我變得火紅。相較於漸漸只淪為公告欄的教會網站,我的格子顯得有人氣、有人味許多。

我超怕的。

雖然看到拜訪人數的數字增加,滿足了小小的虛榮;知道有人因我的文章受益,感到無比的喜悅,不過,我很怕有人因此「不務正業」。

分享式的文章,像是咀嚼過的食物,吞食很容易,但並非長久之計,怎麼樣,這都像是點心、零食一般,無法跟正餐相比。

淺嚐一點,覺得清新,因此獲得力量,那是紅利,但倘若無法直接從像正餐一般的天的話語得到力量,久了鐵定營養不良,自己的身體機能也會變弱,一定會長.不.大。

所以千萬別在我的格子裡流連,花太多時間,就算把我的文章全看完,也不會是能空提的理由。比起在這裡吞個好幾十篇,真的不如好好地深入閱讀一篇話語,然後去實踐啊。

還有,如果在 神的旨意下,來這裡得到感動了,請也加入讓別人對 神感到感動的行列,在自己所處的地方耕耘吧。


以上,共勉之。

4 則留言:

  1. 總是要以話語為中心來生活才行

    回覆刪除
  2. 無論如何,總還是原本的最好~

    回覆刪除
  3. 就算看一百本偉人傳記,若沒有實踐也不會成為像那樣的人

    回覆刪除
  4. 總覺得很多心情藏在這些文字裡...好真實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