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多做


即使勤勞努力地做卻仍然不順利,是有原因的。
這是因為雖然勤勞努力地做了,卻「沒有多做」。
~201483日主日話語

所謂「沒有多做」,意思就是做得還不夠多。

神創造天地萬物,都造好了而在第七天安息,意思就是該有的都有了,可以出現卻還沒有出現的,只要形成的條件達到了,就會自動化地產生。

人都努力製造出自動化而儘量不要再費心的器具來使用了,何況神花了137億年創造這世上,怎會做到不齊備的程度呢?怎麼運作都設計好好的啊。

所以,沒有出現成果,重點就是「做得不夠多」。

曾經有人跟鄭明析老師說,很想要生男生,但是卻生了幾個女兒以為老師會說:「這樣啊,我會幫你禱告的。」結果老師說:「那麼想生男生,就生到出現男生為止啊。」是嘛,決心也是神看重的一個條件呢,有生到出現為止的決心的話,這條件很大啊。

當然有時不免氣餒:「難道做得還不夠多嗎?我都做到快厥過去了呢!」但是要知道,撒但和小人特別在最後一刻會來阻撓的,假如為了某事固禱四十天,最容易在第三十九天覺得禱告都沒用,讓等在不遠之處拉著終點線的天使都要哭了!所以,千萬別中招,就再試一下吧!

但也有時,是因為雖然努力,卻是無頭蒼蠅亂飛,只是憑著熱心就沒有目標地狂發一百支箭,這樣還期待箭箭中的嗎?好狗運能有幾次呢?都沒中也不希奇吧。

如此,這「多」,有量的部份,也有質的部份。做得巧的,就再多做一點;做得多的,就再做巧一點。

條件到了,成果就會產生。

還有,還有,也要有知識,特別是屬天的知識啊。總要知道種瓜是得瓜,種豆是得豆,知道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只是拼命地在樹上找落花生,做得再多,再盡心盡力,也是枉然。所以,一定要學習,特別是學習屬天的語言,好跟上頭溝通,而領受到頂上的知識與智慧啊。

這樣,就會多做多結果,好像鈔票都數不完一樣啊,哈哈哈!

3 則留言:

  1. 有一個小小建議
    內容的字體再大一些會比較容易閱讀。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建議,我把字稍微加大了。我很少去注意字體大小的問題,因為我不太有時間去處理版面設計的部份,多半系統怎麼預設我就怎麼用,這樣最簡單也最不會出錯。

      刪除
  2. 做到底!
    還沒到底之前不要放棄,
    也許之差最後一點點了~
    「多做一點」!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