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年輕人-唯有跟隨主(下)



「這這不是我想要的不該是這樣的啊」年輕人覺得很納悶。



「怎麼會是這樣呢?如果認定這話語,應該像我一樣,走上主開展的新道路,不是嗎?怎麼會是要我過去,去發展他們的勢力呢?」



「我有為了主而必須對這時代做的事啊。」年輕人這麼想著。



「就算有人對我說些什麼來吸引我,或者有人說會讓我興旺而叫我去他們那裡,我怎麼能夠去呢?我是決心走主要我走的路了。」



雖然大成功、大教會、大栽培,真的是很吸引人,一切問題被解決,也是很令人嚮往,但是年輕人搖搖頭,還是唯有跟隨了主,在人們不解的眼光中,推掉了人們想要為年輕人安排的一切,也推掉了讓肉體舒適的日子,那本是從小生活困苦的年輕人,最初開始努力追尋主的目的之一,然而在明瞭主的旨意之後,年輕人咬著牙,撇頭離去。



如果無處可睡,就在街頭、山上或洞穴裡睡覺,甚至也在公墓裡睡過;如果沒有飯吃,就去山上摘果子來吃,或者乾脆餓肚子也罷;如果沒有衣服,就把皮膚當成衣服看待就好;如果沒有錢而無法去澡堂,就進入山中,用溪谷的水來洗澡;如果沒有溪谷的水,淋著梅雨也可以洗澡雖然是人們看來如同乞丐一般的生活,年輕人卻沒有退卻。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16:26)聖經中記載的主所說的話語,牢牢地刻在年輕人的心中,因此即便辛苦,還是唯有愛著主並跟隨主了。就算遭遇冤枉的事,聽到各種難聽的聲音,依然不後悔地繼續前進。



最終,主透過年輕人要開展的新歷史,萌芽、生根、茁壯、開花,並結出了果實。



多年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聆聽了主使用年輕人傳揚的時代福音,紛紛地跟隨過來,成就了世界性的歷史。而過去要年輕人過去他們那邊的地方,卻一一地褪色了。



現在已不再年輕的年輕人,對著聆聽了話語而跟隨過來的人們見證:「我一直都緊貼著主來生活,所以成為了主的身軀。唯有主以『言語』緊抓住我,並吩咐我去做該對這時代做的事。因為堅持到底,我領受了話語,那話語就是要傳達給全人類的時代話語。跟隨這時代歷史到一半就不再跟隨的人們,因為沒有跟隨到底,所以無法聆聽到這樣的話語,龐大屬天時代秘密的話語只有跟隨到現在的人才聽到並體會了。必須要走到底,才會清楚地瞭解所有秘密,也才能瞭解這歷史是按照主所說的照樣成就的歷史。」



這歷史現在也正繼續開展著,那是宗教歷史開始以來,人們等待數千年,終於來臨的歷史啊,遇到的人,真是有福啊,因此,像年輕人一樣,唯有追隨主,緊抓著不放吧,那美好的果實,就在眼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