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眼睛

 


「姐姐,話語說神讓每個人按照自己的特質發展,那麼姐姐覺得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呢?」有個女孩子,問了我這麼個問題。


 


唉,姐姐我一向胸無大志,只想好好做個人而已,這個問題對我來說,著實好生尷尬呀。


 


然而看著對方熱切的表情,怎能讓人失望呢?怎麼樣也得擠出個答案才是。


 


就在我故作鎮定,其實腦中不斷在搜尋「我的使命是什麼?我的使命是什麼?」的時候,想起了一件事情。


 


2009年,主傳講了再臨的話語,讓我們好好地悔改自己的罪與過錯,潔淨自己的內心與生活,當時,我曾經這麼想過:「主啊,願我能成為主的眼睛,去看到別人沒有看到的地方。」


 


啊,我這麼想過啊,而且,或許並不是完全地盡責,但是多多少少也是默默地做著這樣的事情啊,寫下這些文章,也有這樣的心情在當中啊。


 


於是我跟那位姐妹,講了這件事情。


 


姐妹問:「成為主的眼睛?可是主不是都知道嗎?為何還要我們來看,來報告呢?」


 


是啊,主都知道的,但是我們還是要去看,還是要向主禱告來報告的。


 


因為,有主做的部份,也有我們做的部份。


 


我們去看,我們去報告,就表示我們了解了,就表示我們也進入其中了,這是我們的責任分擔啊。


 


之前我沒想過這些,只是去做而已。


 


透過一個姐妹的問題,讓我又想了更多。


 


啊,以後,也還是要成為主的眼睛,去看到更多主要我看的部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