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不要都說是我害的!


 


拜託你們,


不要什麼責任都推到我身上。


 


死纏爛打確實是我的強項,


不過並不是任何事情,


都是我攻擊你們而起的。


 


如果你像橫綱那樣重心夠穩,


我連推你的想法都不會有。


 


你們老說我很可怕,


我的確不好惹,


但也沒有無限上綱的那麼厲害。


 


我就是嫉妒神比較愛你們,


氣神把你們造得那麼好,


所以才作怪的不是嗎?


 


遇到真強者的時候,


我也得保留生命值,


會很識相地摸摸鼻子走人的。


 


所以不要再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我身上了,


你們以為我反正壞透了就不在乎嗎?


 


我雖然無賴,


有時也會有想要追求公義的想法啊,


不然也不會老是去告你們的狀嘛。


 


明明就得到神更多的愛,


明明就被神造得那麼好,


還要什麼都說是我害的。


 


我就討厭你們得了便宜還賣乖,


所以非再捅你個兩下才得痛快。


 


真是受不了啊,


你們這些推卸責任的傢伙!


 


--


信仰生活中,有時會遇到困難,在這當中,常會有撒但的影子穿梭。沒有撒但會天生不去招惹的人,所以懂得退去撒但的方法是很重要的事,也因而禱告懇求退去撒但的攻擊是很正常普遍的事。


 


然而有時候,「撒但攻擊」似乎很順口地就成為理由,好像所有的麻煩,都是因撒但攻擊而起。


 


的確在麻煩中,撒但是不會缺席的。但是,檢討起來,也多半是因自己的責任分擔沒有盡到,撒但就順勢來見縫插針。


 


神在創造人類的時候,就把人創造成不論是誰都能夠倚靠自己的力量來生活。


神在創造人的時候,就注入了自力的能力,所以人藉由自己肉體的能力、行為、精神、靈的能力去做,甚至可以成為英雄烈士,並說沒有不可能的事。


神把自力的力量無限地賜給所有人了,所以要各自一邊實踐、一邊呼喊神和主來做。如果沒有盡到自己責任、也沒有使用無限的自力的能力,卻只領受神和耶穌所賜下的一切,就會很弱。


(摘自20091115主日話語)


 


所以在聽到「因撒但攻擊多,所以」的禱告項目時,想到:「不要再說是撒但攻擊所以才怎樣怎樣了,神創造人是強者,是可以勝過撒但的傑作品,所以撒但才會肚子痛,拼命找碴作亂不是嗎?」之後寫下了這些文字。


 


希望所有的人能理解每個人在本質上都是可以勝過撒但,並且實際上邊呼喊著神和主,邊實踐神給的自力的力量時,確實都可以做到的。


1 則留言:

  1. 是水之七都的橫綱嗎? 真是有趣的比喻耶!
    [版主回覆12/09/2009 17:40:46]呃...水之七都?我對這個很不熟...
    我的橫綱指的是這個咧:http://zh.wikipedia.org/zh-tw/%E6%A9%AB%E7%B6%B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