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道路

我想,買張機票,飛到你身邊,幫你扛下所有的辛苦與悲傷。


 


在不知所措的日子中,我只能哭,只能傻,只能呆。


很想,可以做些什麼。很急,到底要做些什麼。


 


我對神說:「神啊,即便取走我的生命也沒問題,可以交換嗎?」


神沒有回答。


 


而你溫柔地說出了答案:「你沒辦法的,也沒必要的。因為那是我要走的道路,誰也無法插手。而你也有你要走的道路。」


 


我知道了,我會走我要走的道路的。


 


只是,就算沒辦法,就算沒必要,就算不會這樣去做,


我還是會那麼想。


 


如果,我沒有一絲這樣的想法與衝動,


我說愛你,該有虛假的部份吧。


 


如果,沒有人有這樣的想法與衝動,


你也走不下去吧。


 


我知道了,我會走我要走的道路,


帶著只要你一呼喚就飛過去的決心與實力,


我會走我要走的道路,


 


然後,


跟你相遇。


 


--


聽到了很美的心情分享,而寫下的文字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真的很感動
    希望能訂閱您的部落格
    有空請指點一下我的部落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bride-777/
    [版主回覆06/05/2007 10:41:26]謝謝您的鼓勵。能夠寫出感動的文字,真的是要神賜下能力與恩典才做得到的。
    我看過您的部落格了,您是哪位呢?看了之後覺得很欣喜呢,因為發覺到了可以做為國小部孩子的學習方式與教材,眼睛為之一亮呢,還請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