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Meet the Robinsons-未來小子



 



圖片來源:


http://movies.yahoo.com/shop?d=hv&id=1809417093&cf=pg&photoid=970416569


 


上個禮拜六,家裡最小的小朋友去當花童,那是一場聯合婚禮,新人很多,工作人員也很多,場地無法容納無止境的賓客,而且,教會下午也有小朋友的活動,因此,小花童的姐姐和哥哥被安排:「留下來參加活動。」



 


這對兒子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婚禮是幹啥吃的?得穿得硬梆梆的,跑來跑去也不行,說有好吃的東西,能跟思樂冰比嗎?(他最近迷上了思樂冰…)不去,有什麼損失的啊。


 


不過對姐姐來說,就很傷心了,很多新人,表示有很多漂亮的新娘子可以看,自己也可以穿得漂漂亮亮的,而且,婚禮的東西真的好吃得不得了!(這個姐姐對食物的關心與喜好遠超過兩個弟弟…)


 


最近姐姐其實是表現得挺不錯的,雖然很悶,還是帶著兩個弟弟搭公車,幫阿嬸做主日學教材的翻譯也做得很好,所以阿嬸說:「那我們去看電影吧!」


 


我們的目標是「未來小子」,而且既然要上電影院,就要看家裡看不到的,於是跑了大半個台北市,到欣欣晶華影城去看3D版。姐姐很興奮,馬上撥了手機給她爸爸:「我們要去看電影囉,3D的唷!」


 


一張票要350元,不分大人小孩,我們為了爆米花和飲料,最後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和一個單人套餐,共1150元,因為好心人士「卡王先生」贊助了我們三張團體電影票,可以抵用660元,所以我只出了490元。


 


未來小子的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disney.com.tw/bvi/meettherobinsons/


 


劇情簡介:(摘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1986)


未來小子是描寫一位12歲的天才發明家小路,他的最新發明”記憶掃描機”能重拾過去記憶,然而這項偉大的發明卻遭黑帽怪偷竊。當他萬念俱灰時,一個來自未來世界的男孩小威帶領他穿越時空抵達未來,小路赫然發現,未來世界中他的家族的安危以及全世界的命運居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欣欣晶華電影城的介紹可參考:


http://www.showtimes.com.tw/05company/showtime1.htm


 


一般我看電影是不看中文配音的,不過因為這天上映的3D版是中文的,想想也好,免得孩子們邊看邊一直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會被煩死唷。


 


我是覺得劇情還好,不過3D的效果很炫麗,未來世界顯得相當動人,我本來就是為了看3D電影而去的,所以很滿意,不過因為是掛著兩副眼鏡在看,有點重,而且有時候覺得對焦不太準,下次得記得換隱型眼鏡。而兩個小朋友則是看得非常高興。看完後直呼:「好好看唷!好想再看一次唷!」再看一次?繼續想吧!


 


不過,他們並沒有完全看懂。


 


也是啦,對於穿梭時空,前因改變後果也會改變的來龍去脈,不到十歲的小朋友,如何能理解呢?


 


所以後來看完電影再去吃點東西的時候,他們的問題就源源不絕地來了。我只好耐著性子,把整個故事再講給他們聽一次。


 


回家的公車上,我已經累得不得了了,眼睛都閉起來了,姐姐還是三不五時就:


 


「阿嬸,那為什麼那個小路啊


 


嗚啊~~我幹嘛帶他們去看這種關係複雜的電影啊~~~


2 則留言:

  1. 檸檬綠的鍵盤2007年4月30日 下午6:38

    引用:「嗚啊 ~~ 我幹嘛帶他們去看這種關係複雜的電影啊 ~~~」
     
    我知道為什麼~~~
     
    (大聲的舉手~~)  
     
     
     
               ............................................................ ...............................因為愛阿  
     
     
     
    [版主回覆05/01/2007 22:04:27]幸好我們回家後,小花童的媽媽告誡我們不可洩漏去看電影的秘密,我也就樂得因為是秘密所以不能討論囉,不然我看他們要弄懂,不知道還要花我多少細胞捏...

    回覆刪除
  2. 檸檬綠的鍵盤2007年5月1日 晚上11:14

    這就讓我想到,
    我也是一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寶寶,
    那種似懂非懂的感覺好討厭唷,
    所以我可以體會他們小朋友的感覺;
    可是話又說回來,
    水準不到的時候,
    或是程度不一樣的時候,
    常常別人跟我解釋我還是不懂.....
    我想,這就是老大說的,
    跟一個小學生談微積分他怎麼會懂呢?
    我們還是快快長大的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