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

以雷電來出現,以霓虹來立約



週三晚上六點多,正在準備晚餐,突然有個感動,往客廳的窗外看去,覺得外頭的顏色很奇特。


現在天黑得越來越早,不過在天氣好的狀況下,六點多還有些亮度是正常的,但窗外的亮度卻不是正常的亮度,一片被橘色籠罩的樣子,彷彿是有火球在逼近中。


我嚇了一跳,趕緊到窗邊一探究竟,發現居然還下著不小的雨!顏色是火熱的,溫度卻是低冷的!充斥著一股違和感。


這時候,突然來了一聲響雷!本來內心就因為奇特的景象而有著緊張感,突然這一聲超大響雷,讓我差點跳了起來:「哇!審判逼近了嗎?」


帶著接下來還會繼續有閃電與雷聲的心理準備等了一會兒,雷聲卻就只響了這麼一聲。


「所以,剛剛是, 神來了又走了?」瞬間我有這樣的念頭跑出來。


想說會不會有人在群裡發相關的訊息,我就走往房間要去拿正在充電的手機。結果一進房間往窗外看去,就看見了彩虹!仔細一看,還是雙虹!


拔下還在充電的手機,我趕緊隔著殘留水滴的窗戶拍了照片。可惜手機的相機畫素遠不及人眼啊,位於上方的霓只有隱隱約約的樣子。


打開教會的群組,看到有人已經先上傳了彩虹的照片,我就把我拍的也上傳了。


「 神啊,您來待了一下下,是要告訴我們什麼呢?」我邊這麼想,邊繼續晚餐的料理。


晚餐後是週三禮拜,主題是:「像 神一樣完全吧!」 神透過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賜下了高層次的話語。我感覺,答案就在話語中。


有人自己花心思在不必花心思的事情上,
到後來承受各種痛苦,甚至埋怨 神,感到不平不滿。
話語不是說過「要將你們的憂慮交託給 神」嗎?
不要侵犯 神的領域。



神總是為我們動工,所以心懷感謝來生活吧!
去做就會成就,不做就不會成就。
會因為感謝而興起神蹟。
不可以感到不滿,否則無法進入理想世界。



不要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
而是與 神、聖靈和主一起做吧!
趁祂們賜下的時候去做吧!
不要獨自去做,然後覺得很孤單,要知道 神在那時已經隱密地賜下了。
神會在無人知道的時候隱密地賜下。



神是一,
不是這個就是那個。
善與惡, 神只會站在其中一邊。 神站在善這邊!
神會審判惡來弄乾淨。
不站在善這邊的人, 神會按照行為審判。
看哪!那日就快到了。
真實與虛假爭戰的時候,你要站在哪一邊?



神來問我們:「要站在哪一邊?」同時也給了 神會為 神的那一邊負責到底的約定。


那當然是,站在以閃電與雷聲來出現、以霓與虹來立約的 神那一邊啊。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