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時候已過



拿單就回家去了。耶和華擊打烏利亞妻給大衛所生的孩子,使他得重病。所以大衛為這孩子懇求神,而且禁食,進入內室,終夜躺在地上。他家中的老臣來到他旁邊,要把他從地上扶起來,他卻不肯起來,也不同他們吃飯。到第七日,孩子死了。大衛的臣僕不敢告訴他孩子死了,因他們說:「孩子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勸他,他尚且不肯聽我們的話,若告訴他孩子死了,豈不更加憂傷嗎?」大衛見臣僕彼此低聲說話,就知道孩子死了,問臣僕說:「孩子死了嗎?」他們說:「死了。」大衛就從地上起來,沐浴,抹膏,換了衣裳,進耶和華的殿敬拜;然後回宮,吩咐人擺飯,他便吃了。臣僕問他說:你所行的是什麼意思?孩子活著的時候,你禁食哭泣;孩子死了,你倒起來吃飯。」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撒母耳記下12:15-23


 


不是我變心


而是


時候已過


 


能為你做的


能為你求的


一直做了


 


然而在你跨越線的那一刻


你的未來


就被宣告了


 


因此


我那不變的愛


也只好改了收藏的方式


 


於是之前的不吃不喝


終夜懇求


在這時刻便中止


 


而以內心靜靜淌著的血


還有靈魂默默流下的淚


說不出口地繼續


 



--


2010/3/12天國聖靈運動禱告中湧現的靈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