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呼喊的能力與權柄

Photo by Rod Long on Unsplash



看到了一篇很溫暖的見證


五歲的孩子,經過一早上的活動,進入了自己沒有自覺,但實則就是又饑又累又脆弱的階段。


結果,堆的積木一不小心,垮了;爬上椅子卻滑下來,撞到了……然後就進入一陣崩潰的鬼哭神號中。


媽媽決定地讓孩子發洩個夠,看看她自己能不能冷靜下來。結果孩子哭號了十分鐘之後,自己進入了房間禱告。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拜託你們幫助我可以停下來!」
「我想要停下來!」
「我不想要再這樣了!」


再幾分鐘之後,孩子出來了,自己去洗手,準備吃飯。


她跟抱抱自己的媽媽說:「我覺得聖靈媽媽真的好厲害喔!我剛才一直跟聖靈媽媽呼喊,拜託祂們幫助我,一直喊一直喊,後來我就心情變好了!」


媽媽跟她說:「嗯,我有聽到。你自己找到很好的方法了耶!」


孩子甚至還跟媽媽討論自己的狀況,知道自己是累了和餓了,鬧完也就可以好好吃飯了!


媽媽又驚又喜:五歲的孩子自己找到方法是呼喊 神,得到 神的幫助來平靜情緒,這本身就是神蹟啊!比起媽媽的安慰,她自己得到更好的力量了呢。


真的,呼喊 神、呼喊聖靈,就是非常棒的方法。


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


確實,祈求,只要合乎旨意,就會給。


當然有時因為有時機時候,不會馬上賜下,必須等待,不過,在心情的變化這一方面,幾乎是求了就給了。


記得有一次,心情非常地不好。那時候攝理受到很多冤枉與逼迫,因為我也參與了一些事件處理的事工,看到的辛酸是比其他的弟兄姐妹來得多一些,內心著實有焦急苦悶的感覺,好像有把無名火在燒,簡直要把人逼瘋。


也不能跟什麼人說,就只能向 神求助。所以表面是靜默的,內心卻是大喊著:「 神啊!救救我!聖靈啊!救救我!我不想被這樣的心情主管!」


我向 神拜託:「讓我能夠笑出來吧!」


然後,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姐姐!姐姐!趕快上網,看XX新聞!我們的照片上頭條了!」


聽到這樣的話,我內心更驚了!可惡!又是哪個亂造謠爆料的呢?唉唷!我的心臟啊!


但有事就得要解決,所以終究我還是勇敢地打開了XX新聞的首頁。


結果,我笑了。


真的是頭條,標題是「高溫襲擊,炎炎夏日……」配圖是我們教會的幾個弟兄在路上邊走邊吃冰棒的帥照,用來佐證人們因應炎炎夏日而各亮奇招……


笑完之後,差點就掉眼淚了,想到剛剛跟 神拜託的:「讓我能夠笑出來吧!」馬上就賜給我了!瞬間感動到覺得什麼辛苦也沒有了,就堅信未來是一片光明。


不久,再刷新網頁,頭條新聞就已經換了,更不得不認定,那就是 神特別為我做的。


深深地體會到,「呼喊 神、呼喊聖靈、呼喊主」是 神給這時代愛 神愛主的人強大的能力與權柄。


這能力與權柄,只因為認識 神,只因為愛 神,即使是幼小的孩子,也能擁有並使用。


連一點點小事,都大大地看待,慎重地處理。


所以啊,脆弱的人們啊,難道不應該搶著來擁有嗎?


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