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攝理教會三十個論經典課程「復活論」小呼籲



攝理教會三十個論經典課程「復活論」小介紹
攝理教會三十個論經典課程「復活論」相關聖經故事:到底死了沒死?
攝理教會三十個論經典課程「復活論」相關聖經故事─死而復生的幸運兒(上)
攝理教會三十個論經典課程「復活論」相關聖經故事─死而復生的幸運兒(下)
攝理教會三十個論經典課程「復活論」相關聖經故事─以水和聖靈重生
攝理教會三十個論經典課程「復活論」相關聖經故事─簡說耶穌的復活



知道了那麼多關於復活的事情,自己還跟復活無份,那就白搭了。

當然如果沒死,也就不必復活了。但是問題是,誰能跟死無關呢?


這不是在說肉體一定會死這回事,聖經上記載的<復活>,並非針對「肉體已死之人」所說的,而是針對「靈」所說的。


雖然每個人都有靈,但是靈的狀態是如何呢?在得到救援之前,我們的靈其實都只能說是死的。


既然肉體一定會死,那麼就更應該在肉體活著的時候,努力讓可以永遠存在的靈活著。


所以哥林多前書15章53節才會記載著: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必朽壞的、必死的是「肉體」,不朽壞的、不死的則是「靈」。


而約翰福音5章24節記載:「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如同耶穌所說明的:因為<肉體>相信救援者、愛聖三位、聆聽救援者所傳達的話語並順從,所以<靈會復活>。


重點來了。


時代在改變,聖三位所釋放的救援話語,也因應時代而有所不同。


舊約時代,真正相信「 神所差派的摩西」並跟隨,也相信「 神透過摩西賜下的話語」並實踐的人,他們的靈與肉都達成了<舊約圈復活>。


新約時代,真正相信「 神所差派的彌賽亞耶穌」並順從「他的話語」來生活的人,都達成了肉體的想法、行為以及靈都從死亡圈復活到生命圈的<新約圈復活>。


這時代成約時代,真正相信並跟隨「 神和聖子所差派的時代救援者」、相信「聖子透過他賜下的話語」、相信並愛著「 神、聖靈和聖子」,且「與被差來者成為一體之人的靈與肉」都從死亡圈出來到生命圈而復活了。


想要達成這時代最尖端的復活,不能不聽屬於這時代最尖端的屬天話語,不能不遇見被聖三位差派來的時代救援者,不能不來到這時代聖三位開展的旨意歷史。


所以,關於這時代的尖端屬天話語「三十個論」,來聽聽看吧!復活的開端,會就此開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