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最美麗的女人2015



聖靈說,即使集合全世界的畫家,也無法將聖靈的美全都表現出來。不過,若以「最美麗的女人」來想像,就會有80%是正確的。


這「最美麗的女人」讓我當場當住了,瞬間,腦袋裡一直在蒐索「美女」,卻沒有具體的答案,而覺得很對不起聖靈。


回家後,我打開了電腦,輸入”Miss Universe”, 看了一些各國美女的照片,但就算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想要歸納出什麼「美女的必要點」,我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不然也不會在聽到「最美麗的女人」時,什麼畫面都顯現不出來了。


再看看“Miss World”, “Miss International”, ”Miss Earth”,說這是世界四大選美,就全看一看好了,但是越看越沒概念,有些,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問題,還是本人的審美觀就很奇特,總覺得,這樣是世界性的美女?


好比今年加拿大的世界小姐,是一位華裔女孩,我看到她的官方照片時,也沒有什麼驚豔的感覺,只覺得妝容精緻啊。反倒是她去美國國會參加聽證會的照片,專注的表情,好看。但她目前因為提倡人權,為法輪功發聲,很可能無法及時獲得今年世界小姐主辦國─中國的入境簽證,而使得進一步的選美之路受阻。


回到誰最美好了,因為不是所有的美女都去參加選美,每個人的審美觀也都不同,所以,常常會覺得我們身邊的誰,我們認識的誰,比這些什麼什麼小姐的還更美咧。


「我真的無法從這些人的樣子,想像出些許聖靈的模樣…」如果再繼續用這方法,我一定會崩潰。


突然我想到,其實我寫過一篇:「最美麗的女子」呢!



那是在2007年,有一段時間,攝理人無法跟我們稱為老師的鄭
明析牧師聯絡上,攝理算是遭遇了很大的風浪,而才二十幾歲的鄭朝恩牧師扛起了讓攝理順利運作的責任,一邊禱告著等待老師的消息,一邊抱著絕對不能讓老師操心的念頭而到處奔走,處理各樣的事務,安慰攝理人的心情,如此讓攝理人以穩定的腳步前進。


還錄唱了為天加油、為弟兄姐妹加油的歌曲,一向雖然喜歡唱歌,但是對跳舞很排斥的朝恩牧師,為了鼓舞大家,還跳起舞來。


看著那麼認真努力的她,我覺得真的好美麗啊。想到長得美的人不少,但是在這樣的朝恩牧師面前,也不得不遜色呢,所以寫下了「最美麗的女子」這一篇。


到現在,朝恩牧師仍舊為了天的攝理豁出性命地奔跑著,年紀雖漸長,卻更加美麗。 神常說的:「要美麗、神秘、雄壯。」在朝恩牧師身上不斷地刻畫出來。


我聖靈真的很漂亮,所以會使用「漂亮的你們」來出現。
然而,不要看著「臉」來感受我,
而是看著「行為」來感受我吧!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若做出「跟聖靈一樣的行為」,
我就會使用那人出現。



是啊,世界小姐是美,然而,合乎聖靈心意的,最美。




再加一場:一分鐘默想─神對人類定下的界限,以靈來超越吧


2 則留言:

  1. 那首詩很觸動人心,仔細咀嚼話語的作者也很厲害
    外表美麗的人,可能最擔心的是人們就只是「膚淺」地看待自己吧,所以聖靈的內心被了解,想必一定也感到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那首詩如果能讀韓文的話,應該更感意境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