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左右人生的一次感動


「一次感動,一生奔跑。」



這是我聽過的,一位前輩的信仰告白。不只當時聽到的時候很感動,日後再想起仍舊很感動。


真的是很美的心情,不是嗎?


而事實上,這樣的事情也的確發生著。





1996年的某一天,我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月明洞忙著打造自然聖殿的石頭造景。


有人過來說,從首爾來了一些人想跟老師打招呼。


因為正忙著,老師原本想說,遠遠地揮揮手就好了,不過內心當中得到一個感動:「去一下之後再回來吧。」於是就放下了堆到一半的石頭造景,下到運動場去跟那些人打招呼。


之後,為了指示別的事情,老師就去了一下迴谷,而才打過招呼的人當中,也有一些就跟著過去了。


到了迴谷,指示了一些事情後,應該要趕回去工作了,老師卻突然停下對跟過來的一名穿著牛仔褲的少女說了幾句話:


「你要一輩子相信並跟隨到底。我會指導你的。我很忙啊!」然後就離開了。


短短的時間,短短的幾句話,當時才在學習三十個論的少女聽了之後,內心充滿了聖靈的感動,雖然有些東西還不是那麼了解,但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地學習來跟隨。


少女沒有違背聖靈的感動,持守著一定要好好學習來跟隨的決心並實踐到底,終究成為被聖三位使用來見證攝理歷史的人物了。


這位少女就是現在在攝理史當中擔任著重要事工的鄭朝恩牧師。聖三位使用老師,在短短的時間中說了短短的幾句話,而那一瞬間的感動,就成為了鄭朝恩牧師永續奔跑的開始。





我呢,也是有我自己經歷的故事唷。


那是1994年,我去月明洞,有機會跟老師見面。其實那時老師也沒說什麼特別的鼓勵或是安慰的話,就是很明快地指示事情要這樣做,那樣做,但我卻從老師開始指示的時候,就拼命地掉眼淚,內心有股感動像要爆炸一樣。理性上覺得很冏、很醜,但就是無法停下淚水,然後內心強烈地感受到一句話:「他就是被 神使用來引導你人生道路的人!」


聖靈的感動無法違背,從那時,這句話刻在我的心中,直到現在沒有抹滅。




一次感動,一生奔跑。


我們,正寫著這樣的愛的故事。


不,因為是聖三位賜下的感動,所以是一次感動,永生相應啊。

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再透過其他方式跟你聯絡^^

      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